Project Description

你是外油內乾肌嗎?- Health Skin Centre

立即體驗

[ 五種外油內乾肌的壞習慣 ]


壞習慣1:
過度潔面刺激皮脂腺,令肌膚細胞受損。潔臉的力度及水溫也影響肌膚水分,熱水會洗掉臉上多餘的油脂,但同時洗掉具保護作用的皮脂膜。早晚溫和潔面已足夠,並用介乎攝氏三十至三十五度的水溫。

壞習慣2:用錯護膚品。選擇分子過大或太滋潤的精華液,只為肌膚補充營養卻沒有為肌膚補充水分,養分只留在皮膚表層,更可能導致毛孔阻塞,而底層長期缺水。

壞習慣3:沒有去角質的習慣。為甚麼皮膚的保濕能力與去角質有關?角質層位於表皮層的最上層,角質層一增厚,原本預定被推擠到角質層外的油脂變得更難被順利推擠出去,而底層的油脂又不停分泌,造成油脂分泌過多,令皮膚表面顯得油膩。

壞習慣4:曝曬、皮膚損傷如擠壓暗瘡,都會削弱皮膚保護屏障的防衛能力,造成水油不平衡。

壞習慣5:有研究顯示電腦、手機的輻射和藍光會令肌膚變得乾燥及毛孔粗大,平日減少做低頭族和機不離手,睡覺時別將手機放在床頭,最好放置在遠離自己的位置,避免因玩手機而不知不覺榨乾皮膚。

參考資訊:cosmopolitan.com.hk

立即體驗
意大利暗瘡肌膚光學療法
ATP逆光喚肌再生療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