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 Description

【成面暗瘡點見人?】有咗佢,暗瘡粒粒都要走!- Health Skin Centre

立即體驗

【成面暗瘡點見人?】有咗佢,暗瘡粒粒都要走!- Health Skin Centre

【成面暗瘡點見人?】有咗佢,暗瘡粒粒都要走!- Health Skin Centre

無論年輕人或是成年人,均會受暗瘡困擾。當中有很多人誤以為類固醇、A酸、激光或彩光療程是治療暗瘡的最佳方法,但在停藥後,卻又再一次面對暗瘡復發的問題,究竟面對惱人的暗瘡,該如何處理呢?

 

外塗藥物

外塗藥物,如:暗瘡膏及類固醇,是最常見的暗瘡治療方法,一般聲稱只需塗在皮膚表面,就能把藥性滲入至皮膚內,可以暫時舒緩及控制皮膚表面的暗瘡、濕疹等炎症。

可是,這些外用藥物的成份會帶來不同的副作用,如:過氧化笨甲醯 (Benzoyl Peroxide)–有殺菌和消炎作用,但會刺激皮膚,引致紅、乾及痕癢等症狀出現;維他命A衍生物 (Retinoids)–對消除粉刺特別有效,但有機會令暗瘡有惡化;有些成份更有可能令皮膚薄弱、細菌感染、出現皺紋及皮膚的抵抗力變弱等副作用,而且停藥後,復發的機會更大,每一次復發更有可能再增加臉上的疤痕。由此可見,外塗藥物只會暫時性讓暗瘡看似消失,但其實暗瘡菌依然留在皮膚低層內,不能完全根治皮膚炎症。

 

內服藥物

內服藥物如類固醇、抗生素及A酸等,一般西醫會作醫治暗瘡之用,藥性物質經過身體消化後,會被體內細胞吸收,能暫時舒緩及控制皮膚表面的暗瘡、濕疹等炎症。

可是,這些內服藥物的成份有機會帶來比外塗藥物更嚴重的副作用,如:抗生素Tetracycline會令發育中的牙齒變黑,並使皮膚對太陽過敏,容易曬傷;服用A酸後,則有機會出現口腔或鼻腔黏膜乾燥、流鼻血等後遺症;抗生素,如:Minocycline,更會干擾避孕丸的功效,直接增加妳的懷孕機會!而且停藥後復發的機會更大,根本不能夠完全根治皮膚炎症!因此,服用醫治暗瘡的內服藥物時,必須留意其副作用,並向醫生查詢,避免因長期進食而引發其他病症。

 

激光及彩光療程

激光及彩光療程透過釋放單一波長或不同波長的刺激性光能,能抑制暗瘡菌的生長,對皮膚表面的暗瘡有消炎的作用。可是這些光學療程主要針對色素,未必持久,更不能根治頑固暗瘡及改善濕疹等炎症。激光及彩光療程屬於刺激性的光學療程,可是現時對這類光學療程的監管不足,對接受治療的人士亦沒有足夠的保障,在療程中如果人手操作不當,有機會導致患者的皮膚灼傷,並留有永久疤痕。

 

可見以上的方法會產生不少不良副作用,亦不能夠徹底解決暗瘡問題。其實暗瘡不是普通的皮膚問題,忽略護理及醫治,會導致深層組織長期發炎,並留下永久的下凹疤痕。要徹底解決暗瘡問題,必須從根源開始抑制細菌的生長,清除引發暗瘡的細菌,強化細胞的ATP能量,令細胞及肌膚免疫系統回復正常健康的狀態,並修復受損的皮膚屏障,才能夠令暗瘡菌完全消失,而「ATP再生系統」的「意大利暗瘡肌膚光學療法」正正可以做到這一點!

 

Health Skin「意大利暗瘡肌膚光學療法」

有別於中醫、西醫、坊間一般美容院的激光或彩光療程,「ATP再生系統」的「意大利暗瘡肌膚光學療法」利用獨家自體幹細胞光學專利技術,將100%光能量輸入肌膚下的真皮層,刺激暗瘡菌內含有的「紫質」產生自由基,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並清除引發暗瘡的細菌。同時,「意大利暗瘡肌膚光學療法」能夠重啟ATP細胞的活動能力,ATP細胞是皮膚所需的能量,不但能夠分解及排出細胞內的毒素,清除引發皮膚炎症的細菌,修復受損的細胞;更可以增強細胞的免疫力,保護細胞免受細菌侵害;並且刺激膠原蛋白增生,從而讓細胞回復正常健康的狀態*。而且Health Skin「意大利暗瘡肌膚光學療法」屬非入侵性及非創傷性的美容療程,不會損害皮膚或造成傷口,無須麻醉膏藥;過程中只會感受到夕陽般的溫暖感覺,絕無疼痛感。

 

Health Skin「意大利暗瘡肌膚光學療法」並非市場上一般所見的激光或彩光療程,而是使用全球唯一的意大利專利技術–「Young Again®」 太陽光療法,此儀器擁有超過15年皮膚病及醫學臨床經驗證明,同時獲得國際專利包括通過NASA美國太空總署認可、歐盟CE、美國FDA、澳洲TGA及加拿大CMDCA產品質量安全性的醫務衛生局的認證,更是香港首部蘇黎世保險公司受保的醫療級儀器,絕對安全可靠。

 

立即上https://goo.gl/fCX0sS 或致電 6844-8664 登記

 

暗瘡肌膚並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解決的問題,需要時間及耐性,Health Skin會與你一起對抗面部各種炎症,重塑平滑及具彈性的肌膚。

*成效分享只供參考並非保證,療程效果因人而異
立即體驗
意大利暗瘡肌膚光學療法
ATP逆光喚肌再生療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