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構 ATP
ATP 細胞修復工程
ATP 再生系統認證
ATP 再生療程
解構 ATP
ATP 細胞修復工程
ATP 再生系統認證
ATP 再生療程

什麼是 ATP?

什麼是 ATP?

Adenosine Triphosphate(ATP)三磷酸腺苷,是細胞內重要的能量來源,當細胞注滿ATP能量時,便會處於非常活躍的狀態,並有效促進新陳代謝及膠原增生。

簡單而言,ATP是皮膚所需的能量,當纖維細胞中沒有足夠的ATP能量,就猶如電池沒有電量般,會失去活動能力及功能,延長更新週期,並降低皮膚自我復原及修復的能力。相反,當ATP愈多愈健康,就可以提升細胞自身的免疫力,排出體內毒素,令細胞回復正常健康的狀態,並達至修復受損的皮膚屏障及抵抗外來的刺激的功用。

有足夠及健康的ATP可有效擊退:
✔嚴重暗瘡、痤瘡、暗瘡印及凹凸洞
✔嚴重濕疹及敏感問題
✔鬆弛、皺紋、乾紋及膚色不均等衰老問題

「ATP再生系統」的「意大利暗瘡肌膚光學療法」、「濕疹抗敏面部療程」及「ATP逆光喚肌再生療程」正正能夠強化細胞的ATP能量,以無痛無創的方法助您實現光滑無瑕的年輕肌膚。

ATP 細胞修復工程

ATP 細胞修復工程


激活沉睡中的肌底細胞,
重新啟動細胞的活動能力。

分解細胞內的毒素,
清除引發炎症的細菌,
修復受損細胞。

增強細胞的免疫力,
刺激活膠原蛋白增生,
重拾嫩滑肌膚。

穩定活細胞,
使肌膚有恆久的健康。
激活沉睡中的肌底細胞,重新啟動細胞的活動能力。
分解細胞內的毒素,清除引發炎症的細菌,修復受損細胞。
增強細胞的免疫力,刺激活膠原蛋白增生,重拾嫩滑肌膚。
穩定活細胞,使肌膚有恆久的健康。

ATP 再生系統認證

ATP 再生系統認證

香港健康肌膚中心(Health Skin)的Young Again®太陽光「ATP再生系統」由意大利著名醫學抗衰老儀器先驅Espansione Group研發,已經通過國際7大安全及技術認證,證明療程有效擊退不同的肌膚問題。
Young Again®太陽光「ATP再生系統」國際安全及技術認証:

  • NASA 美國太空總署認可
  • 全港首部「蘇黎世」受保之醫療級儀器
  • FDA美國食品與藥品管理局認證
  • CMDCAS加拿大醫療器械合格評估證書
  • TGA澳洲藥物管理局認證
  • CE歐洲產品品質認證
  • 國際ISO品質認證

ATP 再生療程

ATP 再生療程

以「毛囊淨化、ATP細胞修復、表層更生、肌層保護」四階段逐步改善嚴重暗瘡、痤瘡、暗瘡印、凹凸洞等棘手皮膚問題。

防止出現皮膚痕癢、刺痛、紅腫、紅疹、脫皮、發炎等皮膚過敏反應,同時修復受損的底層細胞,自我調節肌膚免疫系統,強化保護屏障,令肌膚回復健康。

為細胞注滿ATP能量,重啟細胞的活動能力,達致撫平皺紋、提升輪廓,膠原自生等抗衰老的療效,讓您重拾逆齡水潤的肌膚。